最新新闻:

在'tuntari'享受拳击手:Kabir Duhan Singh

时间:2021-12-15 11:46:09来源:

Actor Kabir Duhan Singh,闻名于在“jil”和“vedalam”等电影中,他表示,他彻底享受了在即将到来的Telugu动作 - 喜剧“Tuntari”中玩拳击手。

他说这是他的梦想角色。

“我是迈克泰森的巨大粉丝,一直想玩拳击手。这个角色在正确的时间来了。这是我的梦想角色,我完全喜欢玩它,“Kabir告诉Ians。

泰米尔电影“Maan空手道”的翻拍是由Kumar Nagendra的指导,它也是明星纳拉罗希特和博士哈吉。

Kabir在拳击中经历了碰撞课程。

“我训练了一些专业人士,近一周只是为了获得基础知识。与常规恶棍的角色不同,这个人必须用戒指中的专业人士战斗很多,“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