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在Marc Jacob的节目中使她的跑道亮相

时间:2021-12-15 10:46:03来源:

Songstress Lady Gaga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在Marc Jacobs的秋季2016年成衣时装秀让她的跑道亮相。

这家29岁的金球冠军赢得了聚光灯,因为她击中穿着超大落地灰色外套的跑道,带有绿色毛皮袖口的颈部领带衬衫和一对天空高平台靴,报道了Aceshowbiz。

“糟糕的浪漫”歌手看起来无法辨认的体育摇滚明星激发的化妆,深色唇膏和漂白的眉毛。

Gaga上传了Instagram一些照片,他们为她的第一次散步提供了她的准备,以及她们击中潮流的几张照片。

适合Gaga!所有小怪物的母亲!@ladygaga #fashion pic.twitter.com/wbfzcsxrlq.

- Marc Jacobs(@themarcjacobs)2016年2月19日

在展会上加入Gaga是模特 - 现实电视明星Kendall Jenner。

她穿着一件黑色粗花板,脖子上的羽毛和配套裙子。20岁的模型也摇了一口,同时携带黑色皮包。

Gaga的散步是在她参加了来自着名设计师的定制Sateen外套的2016年格莱美奖。

雅各布上传了一些图片,它在展会之前为自己提供协助Gaga。

“适合Gaga!所有小怪物的母亲!谢谢你成为你是美丽的女人,散步我们的壮观节目@ ladygaga #fashion,“他标题为一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