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削减的印度释放“恢复”

时间:2021-12-14 18:46:01来源:

Leonardo Dicaprio-Starrer“Revenant”,在印度(Februry 26)在印度发布,已通过一个证书,并由中央电影证书(CBFC)削减。

“我们被解除了CBFC已经清除了这部电影而没有考虑到这部电影有很多暴力和诅咒的话,而且通常他们对这种电影的立场一直非常严格,”电影的发言人告诉伊斯。

审查员患有两种柔和的词语是妇女贬损的。

“由于电影赢得了相当长的奖项,并且在奥斯卡赢得了很多着名的奖励,因此CBFC对”恢复“造成了尤其印象。他们还提到了,如果是任何其他电影,他们就不会那么容易,“他说。

灵感来自真正的事件,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人的生存和复仇史诗冒险。

由Alejandro Inarritu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汤姆哈利,Domhnall Gleeson和Paul Anders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