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Sheirgill希望在“Munnabhai 3”中的不同作用

时间:2021-12-14 13: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Jimmy Sheirgill说,他急切地想要制作“Munnabhai”电影系列的第三部分,并希望这部电影的不同性格。

“绝对,我希望这部电影是制作的,我希望我的角色是一个不同的,因为我是第一部分Zheer的唯一角色,并在第二个中赢得了胜利者,所以让我们来吧看到这次在商店里有什么,“Jimmy关于”Munnabhai 3“在他的电影的拖车推出,'捷兄弟队's。

虽然Lead Actors Sanjay Dutt和Arshad Warsi分别在第二部分中的“Munnabhai Mbbs”重复了Munnabhai和Circe的特征,“Lage Raho Munnabhai”,Jimmy播放了两个独立的角色,这可能是不太肉,但显然是至关重要的。(读:Sanjay Dutt离开浦那的Yerwada监狱:这是家庭和粉丝为Munnabhai计划的)

特许经营者rajkumar海兰尼的主任证实,第三部分是非常的,他打算在萨杰释放监狱之后继续进行。他全部设定于2月25日发布。

“我很开心,三茹巴巴回来了。我们在一起做了众多电影,我们共同分享了一些伟大的时刻,我觉得最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会开始新的生活,他一直是一个战斗机,我觉得这个时候也是,他会做一些新的事情,“吉米说。(还阅读:Sanjay Dutt将在第二局摇滚:Munnabhai主任Rajkumar Hirani)

他说:“我说,”我的角色是某种方式显示这些孩子的人,或者从他们那里看到的东西。这个角色在丛林中,也许几年来,从外界切断,他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世界。

你没有机会每天扮演这样的虚构角色。此外,我为朋友做了这部电影,他们试图为孩子做一个很好的电影,这也教你一些东西。冒险在电影中很重要 - 你必须抓住孩子,让他们享受并给他们刺激。这是一个孩子想要很多的电影。“

“捷径Safaari”是由Amitabha Singh的针对的。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