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最美丽的女性之一:化妆师唐纳德Simrock

时间:2021-12-14 11:46:04来源:

好莱坞化妆师唐纳德·辛德罗克说女演员Priyanka Chopra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

“我痴迷于Priyanka Chopra。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目前在孟买参加宝莱坞好莱坞国际(BHI)的辛德罗克化妆和发型学院的研讨会,告诉PTI。

这位33岁的印第安明星最近使好莱坞电视台举行了犯罪惊悚片“Quantico”,也赢得了今年的人民选择奖,这是一款新电视系列中最受欢迎的女演员。

Simrock都赞扬了“玛丽·肯罗基”女演员在“Quantico”中表演,并表示他想和她一起工作。

还阅读: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是发挥强大的女性角色:priyanka chopra

“她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他说,看到像她交叉的人一样令人兴奋,并取得成功,“他说。

Simrock,谁的职业跨越二十几年,说他没有与印度电影行业合作的经验。

“我没有任何个人经验在宝莱坞工作。我有兴趣在那里工作。宝莱坞有这么多惊人的人。但是,与宝莱坞明星一起工作不是我现在的积极优先事项,“他说。

辛德罗克对印度化妆师前景的查询说,“宝莱坞是一个巨大的化妆师市场,因为它代表了了解他们的文化和风格的人民。”

名人化妆师与Kim Kardashian,Lady Gaga,Britney Spears,巴黎希尔顿,伊娃·梅德斯,Lindsay Lohan,Avril Lavigne,Cindy Crawford,Kate Upton,Nicki Minaj,麦当娜等等等。

他说名人更加关于他们的才能,但它同样重要的是提高他们的功能。

“这同样重要的是让他们与内在人才一起闪耀,”他说。

Simrock表示,化妆与那种类型的不同之处,如红色地毯的化妆,它是关于个人性格和风格,而Photoshoot它必须是创意和丰富多彩的。

在好莱坞,他说,化妆是关于演员所在的任何年龄。

“这是关于在公众中最好的描述。Simrock在他的客户中没有个人最爱。说一个比其他更不公平。一切都彼此不同。每个人都有特殊的品质,“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