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ayn Malik首次亮相ev-fiancee erriedwards

时间:2021-12-14 16:46:00来源:

目前约会Gigi Hadid的歌手Zayn Malik在他的第一个独奏电视外观中撰写了一首新歌,他在“今晚的展示”上。

这位23岁的歌手在3月份戒掉了一个方向,使他的第一款电视亮相作为一个独唱艺术家,并表演了他的第二个单曲,“这是你”,他以前解释过的一首歌曲是关于Perri的第一次。

“我只是觉得我需要把自己放在那里,因为它是对我来说是一种治疗的形式,它确实有助于让我经过一些坏(事情),”他说。

前夫妇在8月份分裂,在索赔中,他倾倒了她的文字,歌手先前否认的东西。

他目前正在约会Model Gigi Hadid,谁出现在视频中,为他的首次单曲“PillowTal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