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密的场景是良好婚姻的关键:休杰克曼

时间:2021-12-14 14:46:33来源:

Superstar Hugh Jackman说,做着他自己的所有亲密场景是“良好婚姻的关键”。

据报道,这位47岁的演员已经嫁给了他的妻子Deborra-Lee Furness,报道了Femalefirst。

当他的“x-men起源”的ryan reynolds被问及他是否完成了他自己的行为,杰克曼吵闹,“如果有性行为的场景,我就是这样。(这是一个良好的婚姻的关键。“

自2012年以来,雷诺斯曾被嫁给制动力 - 同意并回答:“这就是工艺的地方。”

在戏剧性的采访中,当雷诺兹劫持杰克曼的新闻垃圾纪念碑的最新电影时,“埃迪鹰”,“Deadpool”的明星问他的同伴是曾经老了。

“不是自2008年以来,”他回答道。

杰克曼以前承认了他的妻子,他在澳大利亚戏剧“Corelli”一套,是他身上发生的“最伟大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