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在洛杉矶Italia Fest荣誉

时间:2021-12-14 16:46:02来源:

歌手Lady Gaga和Diane Warren被提名为最好的原始歌曲奥斯卡,将在第11届年度洛杉矶Italia电影,时装和艺术节。

好莱坞记者说,在奥斯卡州前夕举行的奥斯卡前夕,也将昆汀塔兰蒂诺的“仇恨八”被称为集团的展示。

沃伦和加加被提名为这首歌“直到它发生在你身上”的纪录片“狩猎地面”。沃伦将接受今年的节日歌曲奖。

该节日还将荣誉Composer Ennio Morricone,纪录片Methmakers Matthew Heineman和Adam Benzine以及传奇的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

被提名为“Cartel Land”的奥斯卡获得最佳纪录片特征的海军人将获得今年纪录的Fest纪录片,了解了他的两名Vigilante团体对抗墨西哥药物卡特尔。

苯并,被提名为“Claude Lanzmann:Shoah的幽灵“,将收到Sute截至今年奖,这是他同名90岁的法国电影制片人的肖像。

演员Michael Madsen将代表他的“仇恨八个”共同主角接受奖项。

被提名为这部电影的最佳原创分数的莫里文犬将在2月26日在好莱坞散步着一颗星。

洛杉矶Italia Fest每年在好莱坞和高地综合体的奥斯卡夏娃上运行,以庆祝新的和建立意大利和意大利美洲文化。

该节日与教皇生物学的美国首映式打开2月21日,致电Me Francesco,并继续到2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