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chi Kaul分享着她刚出生的儿子的可爱图片

时间:2021-12-14 18:45:58来源:

最近欢迎一个带有丈夫Shabbir Ahluwalia的男婴的电视女演员,分享了她的第二个儿子的可爱照片,体验了她生命中无价的矩。

快乐的母亲Kanchi Kaul,走过Twitter分享新生儿的第一张照片,感觉柔软和轻柔的婴儿手。

#madewithlove #itsraintboys #joy #pure #priceless #perfect #alwaysandforever #touchwood @shabirahluwalia pic.twitter.com/l47tlpkpgn

- 2016年2月27日的Kanchi Kaul(@Kanchikaul)

在生育前的几天,在萨尔曼·汗的姐姐Arpita Khan的婴儿淋浴以及麦芽菊的婴儿淋浴以及婴儿也期待一个带有演员的婴儿的饮食德莱什。

1下来@Kanchikaul,2去@Geneliad Baby Boom! pic.twitter.com/nftxw4uwju.

- 2016年2月19日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在2011年结婚的Shabbir和Kanchi也是一岁的儿子Azai骄傲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