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捍卫Alia Bhatt,与Kamaal R Khan进行Twitter战斗

时间:2021-12-14 17:46:03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是来自宝莱坞的最新名人,以锁定与Kamaal R Khan的角。

Sidharth于2月26日推出了最新版本的Vogue的封面,其中包括海滩磨损,KRK无法停止,但发布了一个贬义的评论,呼吁将22岁的女演员“Bacchi”呼吁。

一个沮丧的,“兄弟”的明星告诉克尔克“闭嘴”。

“先生!我们也很难告诉你闭嘴,但你不断推特!@Kamaalrkhan,“斯哈拉特推文。

为了回应krk射回来的,“ji @ s1dharthm 130cr ppl的印度爵士也很难告诉你停止行动,但你继续做电影来骚扰它们(SIC)。”

赛马特继续建议“Deshdrohi”演员注册英语课程。

[相关帖子]

“我认为你需要英语阅读课程先生!,因为你没有阅读并理解我以前的推文!”

KRK令人着称,在包括Sonakshi Sinha,Ram Gopal Verma,Karan Johar和Kapil Sharma,包括Sonakshi Sinha,Ram Gopal Verma的锅射击。

先生 !我们也很难告诉你闭嘴,但你不断推特!@kamaalrkhan https://t.co/yrs4drwnvi.

- 2016年2月27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吉西@ S1DHARTHM 130CR的印度人类也很难告诉你停止行动,但你继续做电影来骚扰他们。

- KRK(@Kamaalrkhan)2016年2月27日

我想你需要英语阅读课程先生!,因为你没有阅读并理解我以前的推文! https://t.co/62yyvxuzgu.

- 2016年2月27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哈哈哈哈哈!好的,我会很快来从你那里学习,因为你@ s1dharthm受到德里想法研究所的教育。

- KRK(@Kamaalrkhan)2016年2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