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 Thonandal薄膜释放'Sawaari'

时间:2021-12-14 19:46:02来源:

电影制作和配送公司SRI Thonandal电影已经获得了即将到来的泰米尔惊悚片“Sawaari”的戏剧权利,该戏剧权利将于3月18日击中屏幕。

制造商自豪地与项目相关联,阅读官方声明。

这将是“Aranmanai 2”,“Saahasam”和“Kathakali”之后的SRI Thonandal电影的第四个项目。

由亮相古汉塞尼亚普潘,“Sawaari”明星Benito Franklin,Sanam Shetty,Karthik Yogi和Muniskanth。

这部电影由Vishal Chandrasekhar有音乐,他是他最新郊游“Jil Jung Juck”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