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immy Kimmel谈到主持人2016年Emmys

时间:2021-12-15 08:46:01来源:

喜剧演员Jimmy Kimmel正在提前举办2016年艾美奖奖。

ABC主持人在2012年在网络上举行了演出,在网络上次与Telecast的最后一次。

广播网络通常在emmy telecast转向时旋转主机,但ABC正在寻求最后一次通过询问Kimmel进行重复表现,报告的。

在网络之前进行讨论,电视学院甚至才能为奖励制定日期。

在ABC看到卫队的迅速改变后,这个消息只是一个星期,用Channing Dungey取代Paul Lee作为娱乐总裁。

Kimmel的第一个也是宿主举办的时间是2012年。

在ABC目前的名单中,除了Kimmel之外的唯一自然竞争者是“Black-Ish”Star Anthony Anderson。由于多次使得NaacP图像奖励,演员 - 喜剧演员具有托管凭据。

ABC发言人拒绝评论此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