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认为我们疯了:Atul Kasbekar制作'Neerja'

时间:2021-12-14 19:46:03来源:

ACE摄影师Atul Kasbekar将他作为一个带有“Neerja”的制作人的亮相,表示,人们认为Sonam Kapoor-Starrer的制造商因为它有两个妇女而疯狂。

看到照片:Neerja在图片中的评论:Sonam Kapoor轻松地执行苛刻的角色

“Neerja” - 在牺牲她的生活中的Neerja Bhanot生活中的生物学,同时拯救了船上的乘客劫持了Panam航班73 - 周五发布。Ram Madhvani-Deveriotial终署已经赢得了罗沃斯评论。

SONAM在主导作用中的特色,而Shabana Azmi散文散文。

还阅读:Neerja:天空是她的极限

“每个人都认为我们疯狂地尝试制作这部电影标题两个女性(Sonam和Shabana)。只有我们的信念和信念只是被告知Neerja的故事,并且观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观众首先准备好了巨大的内容。(还阅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Starrer获得卢比。12.30 Cr。在两天 )

Karan Johar,Subhash Ghai和Ayushmann Khurana是一些赞扬“Neerja”的名人。

观看对Neerja的观众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