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演Nitesh Tiwari对Aamir Khan的昂贵

时间:2021-12-14 19:46:04来源:

让Aamir Khan做这个角色有多容易或困难?他说,'我想这样做,但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做到。他问我们是否愿意等他。所以我们说,如果他热衷于这样做,我们会。这是在Dhoom 3发布的时候,他忙于PK。我们等了一年多的时间。

考虑到这部电影的主角位于哈里亚纳邦,为什么选择旁遮普队的拍摄?这是一个创造性的电话。电影制作需要完美的创造力和财务平衡。我们在Ludhiana获得了生产友好的位置。我们也非常喜欢哈里亚那的许多地方,但它们都分散了。六个村庄 - 基尔拉·雷普尔,唐诺,古吉尔沃尔,哈兰沃尔,南威尔和莱尔 - 卢迪亚纳周围是一个完美的契合。我们已经让他们看起来像一个村庄。我们越谢谢旁遮普人,就越少。他们在拍摄期间患者,一直喂养美国食物。他们庆祝与美国的节日,孩子们在Lohri的场合有风筝与Aamir飞行比赛。(读:Aamir Khan在Delhi的危险,遇见摔跤手寿司Kumar)

包括Aamir在内的行动者是否必须学会说Haryanvi?有两种语言教练在拍摄开始前开始培训。一个教练是在集合上听到每一个对话,如果发音错误,我们会去夺回。

Aamir必须在射击期间处理伤病。我们开始射击,我们遇到了很多摔跤教练。我们得到了最好的教练 - Kripashang Vishnoi - 培训Aamir和女孩。Mahavir Phogat对我们也对我们说的一件事是,“Chot To Pehelwaan Ka Gehna Hoti Hai”(伤害就像摔跤手的生命中的珠宝)。所有演员都经历了很多伤害,但幸运的是没有任何严重的。Vishnoi,曾在过去的八个月内与我们一起,跟踪了技术的一切。他必须确保屏幕上的握手和移动在技术上是正确的。(还阅读:Aamir Khan的疑望,以现实生活国际拳击手)

套装上的令人难忘的事件是什么?Aamir永远担心他现在如何减肥。所以每次他看到自己的形象,他说,“Baap Re,Main Toh Gabbar Lag Raha Hun”(哦,我看起来像Gabbar)。他非常幸福,并咀嚼自己的一切。

您早些时候在Bhoothnath返回的amitabh bachchan与Aamir Khan一起工​​作。与其中两个有趣但非常不同的超级巨星一起工作有什么区别?我非常幸运。相比两者都是不公平的。他们两个都是在套装上准备的,是非常勤奋的,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容易满足。Bachchan先生有一个儿童的能量和热情,Aamir也是如此。他们将与您讨论,给出他们的观点,但最终最终呼叫是导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