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Attari边境中享用鸡巴,见图

时间:2021-12-15 11:46:01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很快就会看到Sarabjit姐姐达尔吉特kaur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上由Director Omung Kumar扮演Sabjit的角色。在旁遮普邦的电影已经拍摄的女演员最近遇到了边境的jawans,并用自拍了他们。

Instabollywood共享Aishwarya的图片与其中一个jawans摆在selfie。她看到穿着夹克和军队帽,在她看着相机时微笑。她正在Attari边境拍摄Sarbjit。(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新外观,来自Sarbjit的Randeep Hooda)

在扮演jazbaa的律师的角色之后,她现在都准备好描绘了Sararjit的姐姐的角色,让她的兄弟希望高兴回到他的国家。(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拍摄于金庙的“Sarbjit”)

Randeep Hooda将扮演Sarabjit的角色,演员为Ligher看起来很瘦。由Omung Kumar指导,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发布。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