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ter Facinelli,Jaimie Alexander Split

时间:2021-12-15 11:46:00来源:

“暮光之城”明星彼得·福尼宁和吉西亚历山大呼吁他们的参与。

这对夫妇在演员提出的“雷神”美容后近一年崩溃了,报道了人们杂志。

“由于对面海岸的家庭和工作承诺相互冲突,彼得和吉尼在很大考虑之后,他们的代表说,彼得和吉尼齐心协力,仍然是好朋友,”他们的代表说。

Facinelli,42岁和31岁的人于2012年11月,演员从他妻子的妻子分裂后八个月第一次联系在一起。

亚历山大以前在2010年与Milo Ventimiglia联系起来,而Facinelli则从2001年到2013年嫁给前的“Beverly Hills,90210”星星Gar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