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我回到了与'Siya Ke Ram'行事:毕加阿阿南

时间:2021-12-15 12:46:02来源:

虽然他已经远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演员Bijay Anand表示,他感到高兴他选择了像“Siya Ke Ram”那样的表演,因为他的行为复出。

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在像“YASH”和“y hon”和“Pyaar到Hona Hi Tha”中出演的毕业人士表示,直到他向他提供“Siya Ke Ram”之前的每一个提议都没有给他的方式。

“我戒掉了,因为我想追求我的激情;教学。我成了瑜伽老师,这一切都很顺利。许多优惠来了,但这是我个人不能说不,因为Janak是Bijay和Bijay是Janak,“Bi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为'Siya Ke Ram的射击为我来说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很高兴这一角色选择了我成为这一部分,”他补充道。

与SITA(Madiakshi)和Ram的(Ashish Sharma)婚礼终于发生,坐到了Ayodhya,该节目的重点现在将在那里转移到艺术家。因此,毕格和布吉希生陷入困境,扮演SITA的父母的角色,在节目中一段时间​​不会看到一段时间。

“在稍后阶段,节目中可能更多的场景,但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Bijay说,在Hyderabad为这个节目中拍摄的经验一直是现象,我肯定会珍惜这种体验。“

“Siyake Ram”,播出了Star Plus,是SITA的观点的ramayana的独特演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