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马尔奥多姆和我没有回到一起: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12-15 12:4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坚持认为,尽管持有他们的PORCE,但她并没有浪漫地重新团聚。

在去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一座潜在座上发现了奥多姆,并且在从肾脏问题和一系列中风中恢复的医院里花了几个月,报告了Music。

“我们没有回到一起。我们根本没有,“Khloe在聊天表演”谈话“上说道。

“我用我的每一个纤维爱他......但我们结婚了,我和他分享了这个联盟。我不想让我们的部门发生,但它发生了很多原因,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在需要时忘记这个人。

“我仍然相信我的誓言。我知道这很困惑。它非常令人困惑。这不是一个浪漫的地方。它来自一个真正关心和关注和爱的地方。我不认为爱,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浪漫地参与,意味着我无法关心某人。我发现这么简单思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