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dhi dogra镂空新电视节目

时间:2021-12-15 12:45:58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女演员Ridhi Dogra透露,她目前正在与她的演员 - 丈夫Raqesh Vashisth写一个新节目。

女演员,普遍地闻名于她的Priya在“马里达:Lekin Kab Tak?“,她说她会创造性地参与展会。

当被问及她是否热衷于撰写电视节目时,Ridhi告诉PTI,“我可能会占用这样的东西。Infact We,Raqesh和我,正在进行一个非常有趣的展示。我无法谈论它,因为它仍然处于一个非常新生的阶段,但我创造性地参与了这个展示。“

女演员表示,她将成为脚本级别的节目的一部分。

“我正在创造性地写下我现在可以的东西,肯定会成为剧本和脚本级别的一部分。所以是的,我正在用我的创意果汁以书面形式在这方面,“她说。

然而,Ridhi不会开始一个完整的写作职业,因为她希望专注于未来五年。

“我绝对会向写作开放,我想写,可能会在将来。截至目前,我的优先事项正在行动,我想完全专注于这一点。在未来五年里,我卖给行动,并不会全职做任何事情,“她说。

这位31岁的女演员将在恐怖秀“Darr Sabko Lagta Hai”的一集中看到。

对于ridhi来说,这是恐怖类型的处理,吸引她成为最新集的一部分。

“我见过一些'Darr Sabko Lagta Hai'的一系列发作。我喜欢讲故事和治疗与我在电视上看出恐怖的恐怖表现不同。这就是让我对这样做的感兴趣,“她说。

“也是,它是epiSodic,所以你想与一支你可以获得经验的团队来做。所有与节目相关的人都是人们学习的,这是我拿起这一集的主要原因之一,“她说。

ridhi,之前曾在“Laagi Tujhse Lagan”,“Nach Baliye”和“Khatronke Khiladi第6季”如“Laagi Tujhse Lagan”一样,但她说她没有担心恐怖表演。

“逮捕不是真的,因为作为你想做各种各样的工作的演员。您想做与您完成的任何事情不同的表明和角色,显然恐怖不是我定期完成的类型。所以没有忧虑,但我很高兴能做到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她说。

今天举行了谜语的剧集,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