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看起来更健康,更好:Shilpa Shetty.

时间:2021-12-15 12:45:56来源:

Bollywood Star Sanjay Dutt于周四(2月25日)在浦那一直走出来自养育州牛蒡的自由人,看起来很健康,促进健身和健康的人们兴趣。

看到照片:Sanjay Dutt在缅甸监狱以外的第一张图片和他的戏剧性致敬

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出席的盆景博纳扎和Ikebana展览会,Sanjay在完成AK-47步枪后,Sanjay返回首页“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愉快的事件。他作为一个英雄出来了。Sanjay已经完成了他的时间,他看起来更健康,比以前更好。

Sanjay Duttt到达孟买,与妻子Maanyata一起访问Siddhivinayak,见照片

“这甚至是他的学习曲线。我只希望他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有健康。我很高兴他出来的事实。“

Shilpa和Sanjay在电影中共享了屏幕空间,如“Hathyar”,“Jung”和“Dus”。

看到照片:Sanjay Dutt在哈吉斯队的坟墓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