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运动,阳光明媚的leone说

时间:2021-12-15 12:45:59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说,她喜欢观看和游戏运动,也在增长,为球箱的运动充满热情。

“我爱运动。我爱足球,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但是用蟋蟀这是我兴奋的东西,这是我喜欢看的东西,“阳光说,在这里为钦奈摇摆队的钦奈摇摆队队的活动表示了这一点。

“我曾经玩过运动以来我很少,我踢了足球,我是乒乓球队的一部分,我打了排球,篮球,演奏了很多体育成长,”她补充道。

Sunny是Chennai Swaggers团队的所有者,包括喜欢Rithwik Dhanjani,Mouni Roy和Sangram Singh等流行电视演员,等等。

ekta kapoor背后联赛的许多其他团队一直在进行练习课程和与媒体的互动。

关于她作为团队的所有者的计划,Sunny说:“我很期待看到钦奈的摇摆,踢了B * TT,并希望赢得一些游戏。该计划是今年尽可能多的游戏。我喜欢被周围的运动,我一直很喜欢它,是一个激励,欢呼他们(球员)后,让他们离开地面,让他们气得想打和赢,让他们夸大了”。

阳光明媚,最后一次看到Milap Zaveri的Sex Comedy电影“Mastizaade”,接下来有像“一夜之间”和“北美山爱”的电影在她的猫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