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告诉我shabana azmi不会做'neerja':Atul Kasbekar.

时间:2021-12-15 13:45:57来源:

知名摄影师Atul Kasbekar将他的首次亮相与“Neerja”的制片人说,人们告诉他退伍军人女演员Shabana Azmi不会做这部电影。

“Shabana Ji在一天内给了这部电影。我想到了Shabana ji的角色,但其他人并没有被说服,因为他们认为她不会准备做这部电影,“Atul说。

还阅读:听:Neerja Bhanot在Pan Am航班之前的航班73之前的最后航班公布了劫持

“她是最好的女演员之一,我只是电影制作的新手。Shabana Ji接近Rama Bhanot,并且她知道我已经从家人那里购买了这个故事的权利,她同意这样做。

“尽管预算低,但她做了这部电影。她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渴望做好角色。我觉得这些日子很少向演员提供这些诚实而真诚的角色,“他补充道。

Shabana扮演了基于Rama Bhanot的一个角色,即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牺牲了她的生活,同时在1986年在劫持飞机上拯救了众多生活。

电影“Neerja”基于这种现实生活事件。

如拖车和歌曲所示,Sonam Kapoor和Shabana Azmi之间的母女性债券对薄膜的情节至关重要。

关于SONAM如何落山,他说:“当我收到'Neerja'脚本时,我们意识到Sonam的功能与Neerja Bhanot相匹配。

“Neerja很高,也是Sonam所做的建模。所以我告诉她,我想制作一部电影,她很惊讶。我给了她读书的剧本,她对叙述印象深刻。当我要求她做这个角色时,她说,“你疯了!”“卡斯巴卡说。

“尽管如此,Sonam同意做这个角色,在知道Ram Madhvani会指导电影后,她意识到描绘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作用。

“我非常感谢Sonam作为首次生产者对我的信心保持信心。”

“Neerja”,也是Sharkhar Ravjiani的Stars Shekhar Ravjiani,被宣布于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