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激发了Richa Chadha,为她的歌舞表演看

时间:2021-12-15 13:45:56来源:

Richa Chadha可以在我的闷热中看到她的闷热,从即将到来的电影歌舞表演。在她身上含有润滑脂的女演员,他们在她身上运动的短裙,已经用锁定在卷发的头发中做了一个凌乱的头发。Richa从Pop Sensation rihanna汲取灵感,因为她在电影中看着她的样子。

这个想法通过她的头发来到她,并弥补了人们想要她的鲍勃砍伐的人tanuja dabir。

Richa Chadha说:“我有长发,我们想造成一个短卷曲鲍勃的幻觉。我们寻找国际图标,因为这就是Pooja Bhatt的想法,rihanna似乎很酷。我的化妆师Tanuja dabir达到了易于和Pooja的批准。最终最终看起来很棒。“

Cabaret由Kaustav Narayan Niyogi指导由Pooja Bhatt和Bhushan Kumar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