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s Aligarh'关闭达拉斯南亚电影节

时间:2021-12-15 13:45:58来源:

Filmmaker Hansal Mehta的现实戏剧“Aligarh”将于周日关闭2016年达拉斯/堡垒南亚电影节(DFW SAFF)。董事在他的电影中兴高采烈,居住在同性恋周围的耻辱,被筛选在外地海岸上。

“#Aligarh是今晚今晚的闭幕电影(IST),在DFW南亚电影节,达拉斯。秀售罄。兴奋,“Mehta在星期天发推文。

#Aligarh是今晚今晚的闭幕电影(IST)在DFW南亚电影节,达拉斯。秀售罄。兴奋的! pic.twitter.com/po6qbbckzz.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2月21日

与“Aligarh”,Mehta试图展开关于银幕上印度的性别问题的一章。这部电影接触了同性恋者如何为了社会而隐瞒自己的真实自我。

这部电影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医生的现实生活事件,因为他的性取向而被暂停为教授的工作。电影明星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

这部电影在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和第59届比福伦敦电影节上筛选。它开设了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

坐落在北方邦的一个小镇,这部电影从中名,“Aligarh”将于2月26日在印度发布。

DFW SAFF,于2月19日推出“印度美国小姐”,筛选了一些电影宝石,如“我说,Bhallaji” - 短暂的功能; “落后的班级” - 纪录片,“Dhanak” - 功能电影和“AMMA Y Appa” - 纪录片功能。

节日开幕之夜举行在达拉斯市中心的佩罗博物馆。它目前正在普拉瓦省的Angelika电影中心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