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Alia Bhatt与他们的董事Gauri Shinde带走了自拍照

时间:2021-12-15 13:45:59来源:

Shah Rukh Khan一直在拍摄Gauri Shinde的下一部电影,他在果阿中alia bhatt,参加人员被视为自拍照。

Alia Bhatt,谁为她的下一部电影'KAPOR和SONS'为推动,带到Twitter与她的粉丝分享自拍照。

年轻的女演员标题为图片:“会想念”挂“你@IAMSRK!直到下一次@gauris“

会想念“挂”你@iamsrk !!! 直到下一次@gauris pic.twitter.com/lkqeujpy8m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2月24日

SRK将在他的第一次是他的年龄的第一次浪漫。这两者在果阿拍摄即将到来的,但没有纯粹的电影。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开始与果阿的alia bhatt一起拍摄,见图

Alia手里有几个项目。她将在她狂热的男朋友Sidharth Malhotra对面的'Kapoor&Sons'中看到,'Udta Punjab'对面的Shahid Kapoor,现在在Gauri Shinde的伦敦王子之外。

同时,目前忙着拍摄raes和粉丝促销的莎瑞科汗,同时开始拍摄另一部电影。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