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的Neerja在Maharashtra宣布免税

时间:2021-12-15 14:45:59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Sonam Kapoor Starrer“Neerja”已在马哈拉施特拉宣布免税。

由Ram Madhvani指导,“Neerja”星星Sonam在乘手院Neerja Bhanot的名义。这部电影围绕着卡拉奇的Pan Am飞行73的劫持以及Neerja如何为她的乘客的生活进行战斗。

MP Poonam Mahajan Rao代表了Neerja豁免娱乐税的案例,该娱乐税被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批准。

“一大小衷的感谢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认识到一个23岁的普通女孩在非凡的情况下做了什么。福克斯之星Stamios的Producer Vi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真的很感激政府,因为它只能有助于更多的人来越来越多的人,而且在印度的英雄Neerja的生命和壮举,“Producer Vi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读:Neerja:Sonam Kapoor的电影的六个抓住场景)

上周五发布的这部电影已在票房收到良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