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nu Weds Manu Director Aanand L Rai的生产房屋完成了五年

时间:2021-12-15 13:46:01来源:

Filmmaker Aanand L Rai的生产房子颜色黄色图片,这是“Tanu Weds Manu”,“Raanjhanaa”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已经完成了五年。

rai,在2011年成功完成了公司的成功“Tanu Weds Manu”,感谢球迷和众福的成功五年之旅。

“今天,彩色黄色家庭在电影制作中完成了5年。谢谢你们都在那里。#5Beautifulyearsofcppl,“Rai,44,在Twitter上发布。

经过三张背靠背成功的电影,生产房屋现在分支到电视和数字空间以及管道中的其他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