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trughan Sinha是唯一拍摄的恶棍观众: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2-15 15:46:25来源:

Veteran Actor Amitabh Bachchan在他对曾经的一员竞争对手的赞美中,Shatrughan Sinha在推出后者的传记上,任何东西都是为了拍摄的,只是Khamosh。Big B继续叙述Shatrughan如何是他们的唯一一个唯一的恶棍,其外表曾经被观众一起迎来雷鸣掌声。

看视频:Shatrughan Sinha是Amitabh Bachchan表示唯一用于拍摄的恶棍观众

“通常,通常为英雄保留拍手,但当Shatrughan曾经在屏幕上出现Khalnayak时,人们曾经拍过和掌声。他是唯一一名受众习惯于拍摄的恶棍,“阿米塔巴·巴赫坎说。

看视频:Amitabh Bachchan谈论Shatrughan Sinha蒙上地下他

淋来地赞美Shatrughan Sinha在表演以及政治中表现出优秀,Amitabh描述了霰弹枪的生命,作为“vichitra”和'adhbhuth'。当被问及Shatrughan曾经过时过时,Amitabh Bachchan表示,Shatrughan在套装时倾向于吸引注意力。

回忆一集,Amitabh叙述了在孟买与果树中拍摄的同时射击果阿,Shatrughan是用他的拍摄完成的,并且没有在框架中吹烟圈进入大B和Aruna伊朗正在拍摄的框架,以便注意到朝他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