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不受拉特拉 - 阿什竞争的启发:DEEPTI海军

时间:2021-12-15 14:46:02来源:

注意到女演员Deepti Naval表示,她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不是关于传奇歌手和姐妹拉特拉·曼养士和asha bhosle之间所谓的竞争对手。

“Meri Awaaz嗨Pehchaan Hai”是两个姐妹和他们陷入竞争的痛苦关系。

它围绕兄弟姐妹Kalyani和Ketki,为什么音乐意味着世界。他们分享了一个灵魂的纽带,但这么漂亮地飘走了距离不能沉闷。

海军,59和Zarina Wahab已被签署,以发挥老一代歌手。

“这不是Lata Mangeshkar和Asha Bhosle的故事......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似乎是相似之处,因为这是两个姐妹的故事,并想到了他们(Lata Mangeshkar和Asha Bhosle)。但它不是他们的故事,它与他们无关,“海军在面试中告诉PTI。

根据“Chashme Buddoor”女演员,展会有一个精彩的故事,需要被告知。

“我占据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在电视上没有尝试过。主题是有道理的,它不仅仅是随机的。这是一个现实的故事,“她说。

海军透露,作为一个孩子,她学到了一些唱歌,现在期待着再次拿起它,即当“Meri Awaaz嗨佩恰海”提供给她。

“我喜欢音乐......我喜欢唱歌。但我不是歌手......我哼了一声。我想学习音乐,这个优惠(显示)提出来了。我认为它(秀)出现在合适的时间,“她说。

59岁的女演员很高兴与Wahab合作。

“她(Zarina)在演出中扮演着我的妹妹。我们住在同一个地区,但从不碰到对方。我期待着与她合作,“她说。

音乐秀是一个有限的系列,在国际妇女节前夕,3月7日在电视上播出。

“这个节目不会导致TRP。“德伊迪说,它不会永远继续前进。

宝莱坞女演员Amrita Rao将通过这个节目在电视上首次亮相,并且在长期的中断后,佩施将被看到卷土重来。

在她的童年时,Kalyani将被Jannat Zubair描绘。34岁的Amrita将在海军上播放年轻的Kalyani,而在较旧的头像中将看到。

Ketki的一部分将看到儿童演员Mehnaz魅力观众的纯真,其次是Aditi Vasudev演奏年轻部分。Wahab,56,将描绘旧的Ketki。

Pallavi将被视为柔软的口语,但是一家坚定的Devika,Kalyani和Ketki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