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股票的照片他派人追捕并被拒绝

时间:2021-12-15 14:46:03来源:

这是每个艺术家的梦想与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一起工作,但在他成为宝莱坞的Shahenshah之前,像许多人一样大的B是一个挣扎的演员。

Big B分享他从他挣扎的日子的旧照片,Big B透露,这是导致他逃避逃避的照片。

T 2152 - 这张图片我送到Filmfaremadhuri比赛加入电影..这是疑惑他们拒绝我!! pic.twitter.com/49ectenzrk.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2月21日

大B看起来非常瘦,在他分享的黑白照片中。

还阅读:我很好:amitabh bachchan.

Amitabh Bachchan在Wazir上次看到了在Khwaja Ahmad Abbas的Saat Hindustani作出行动首次亮相。

去年他在Piku的描绘赢得了他很多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