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在机场停止狗仔队

时间:2021-12-15 15:46:26来源:

Rapper Kanye West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演奏了一名儿手,通过帮助在两只狗仔队之间进行碎片。

穿着连帽衫,这位38岁的朗格纳在一个拥抱中克制了狗仔队,在他们在洛杉矶机场追随他的洛杉矶机场时,他们在两个摄影师之间打破了一个拳头斗争。

“来吧,男人。来吧,“西说。

最近,拉特纳一直在新闻中出于所有错误的原因,因为他正在释放他的新工作室专辑,称为“Pablo的生活”。

嘻哈之星在他的歌曲中解开了泰勒斯威夫特,揭示了Twitter上咆哮的金融困境,在其他滑稽动作中,在“星期六晚上”中有一个崩溃的后台。

他最近告诉他的在线追随者,“我的头号敌人一直是我的自我......只有一个王位,那是上帝的......”

他还写道,“一名聪明人应该谦卑地谦卑地承认他错了并根据新信息改变了他的思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