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之前,一个Moga Village在Neerja Bhanot骄傲

时间:2021-12-15 17:46:02来源:

直到周五,加伦卡兰村总是每天举办大约200到300名游客,其中许多人将瞥见“鼓舞人心的人”,遍布其景观。

然而,在周末,2,300人降落在莫加村,包括泰米尔纳德邦,拉贾斯坦邦和德里等遥远的地方,并且这里没有人对游客突然飙升背后的原因。藏在村的拐角处,是帕姆am飞行73号型号,船员与飞机同义词 - 首席黄证Neerja Bhanot。(读:'Neerja',我们生活的经历:Pan Am 73劫持幸存者)

在Neerja之前,在星期五发布的23岁时的Biopic,对她的生命感兴趣,Ghal Kalan Village已经将Ashok Chakra Aucapee奖励,他们被认为是储存超过300人的帕潘,帕潘am飞行劫持1986年9月5日。(还阅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Movel赚取卢比。22 cr。在开放周末)

这一切都是由于曼吉特辛格吉尔(43)的努力,一名雕塑家留下政府工作,使得“鼓舞人心的人物”雕像,加伦卡兰房屋也许是全国内贾瓦特的唯一纪念。这位43岁的是村里的所有雕塑都是一个致敬的雕塑,致敬,前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Milkha Singh,Mahatma Gandhi,Subash Chandra Bose,Shaheed Bhagat Singh,Dr Br Ambedkar甚至受害者印度Air India Kanishka 1985年的崩溃。(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他说,虽然迟到了,这是一个吸引最多的游客的Neerja雕塑。“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从来没有想过,在电影之后,人们会归到我的村庄,并要求前往Neerja的纪念碑。它是整个国家内置内存中的唯一纪念。当我决定在2013年迈出雕像时,我真的受到这个年轻女性的牺牲。在过去的三天里,人们一直来说,他们看着这部电影,因此也希望看到她的纪念馆。有些甚至重新审视并说早些时候他们没有意识到她为这个国家制造的大牺牲。今天我们有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游客在听到Neerja的故事后来到这里,“吉尔告诉印度快递。

他进一步说,在2013年进行调查后,他开始研究Neerja的雕塑。“在高校,学校和其他地方发现,我震惊了我,人们真的很少了解Neerja。除了在昌迪加尔少数人外,德里中的任何受访者都没有人能够回答她是谁。尽管她被赋予了Ashok Chakra的事实。然后我研究了那些存在那个时间的制服和飞机的设计。为整个外观添加真实性很重要。吉尔说,纪念馆已经完成了2014年显示。“

他补充说,“他的决定也旨在确保年轻一代人知道谁是谁,以及她在年轻时展示的勇气”。

Ghal Kalan的居民感到自豪,他们的村庄记得Neerja,即使在生物学制造她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之前也要支付她的贡献。

Aneesh Bhanot,Neerja的基于昌迪加尔的兄弟,家庭不能感谢吉列纪念馆。“这是全国唯一一个据我们所知的一个。在孟买有一个叫她的一条小条,但没有纪念馆。这部电影在正确的时间。青年可以从内哈迈学习三件事:你应该害怕没有;您应该始终履行职责,并且在自尊上没有任何妥协。我们真的很感谢鳃,“Bhanot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Twit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