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喊叫号梢三个

时间:2021-12-15 16:46:00来源:

阿尼什·格罗斯,26岁,相信该国有三种人。“数字是抗一切的人,热头,硬坚果,族长。数字Twos是自由派活动家,就像我一样。但数字三分之一是最恐怖的。他们是之间的那些,谁不相信父权制,但也没有任何关于它的事情,“Ghose说。那些是Chaarpaai的指导。

剧院公司的最新生产镜像镜子商人,由Ghose编写和指导,是一系列四个短印度的戏剧,关于在印度社会环境中看到的女性时期的各个方面。第一次戏剧,首次戏剧,是基于Saadat Hassan Manto的短篇小说,同名在分区期间的性暴力问题。猫骚乱,以俄罗斯女权主义乐队命名,是第二次发挥,关于妇女在文学中的妇女的声音审查。第三,Do Boond Roshi Ki,是妓女的故事和一个坠入爱河的Eunuch,而白痴是关于逃避的舌头剧情。

[相关帖子]

虽然讨论他的戏剧,但要明显激动。“当一个女人开始谈论女权主义时,她就是”咆哮“。我们制造了它,以便一些女性 - 并且绝对是大多数男人 - 甚至想想将自己与“女权主义”一词联系起来。我说我们不够咆哮,“淘乐说。

他说,男人不会像女权主义者那样想到自己的事实是最大的问题。“当一个女人的身体被习惯冒犯或取笑时,每个人都应该冒犯。”勇敢的Roshi Ki解决了这些问题。“eunuchs可以穿着他们想要在西方的任何方式。但是,如果你不是“足够的男人”,那么你就是一个女人,必须像一个女人一样穿着。我们为什么不问题?“作为暴虐的妓院女士,这种戏剧中的阴斑行为。

他还创造了Chaarpaai项目,以确保他对这些问题的工作仍然相关。互联网系列球杆,这是项目的一部分,电影人谈论妇女的问题。“往往具有搞笑的后果,”色彩说。该项目还包括两首原创歌曲,作为音乐视频拍摄,已经为剧本编写,以及人们可以贡献的艺术集体。

Chaarpaai将于2月26日和2月27日和3月4日在Sathaye Auditorium,Vile Parle上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