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突击队2'更大,更好:Vidyut Jamwal.

时间:2021-12-15 16:45:59来源:

行动Star Vidyut Jamwal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突击队2”具有更好的行动,更好的故事情节,与早期电影相比更昂贵。

“这次突击队做得更好 - 你会看到更好的行动,故事情节更好,我们这次花了很多钱,几个人有信心,一切都更好,”Vidyut说道在电影套上遇见。

“我们不知道哪部电影收到了什么响应。有许多动作电影即将到来,所有人都会得到不同的回应,具体取决于它是如何射击的,演员是谁,“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由“Namastey伦敦”导演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他负责将Vidyut休息一下,作为约翰·亚伯拉罕在“武力”对面的糟糕,这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首次亮相的Filmfare奖。

沙阿还制作了Vidyut早期的电影“突击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