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 Kumar在'Janatha Garage'玩NTR的父亲

时间:2021-12-15 16:45:58来源:

流行的Telugu演员Sai Kumar将在即将到来的Telugu Drama“Janatha Garage”中扮演JR.NTR的父亲。

这部电影将由Koratala Siva指导,也是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Nithya Menen和Unni Mukundan。

“Sai Kumar将被视为NTR的父亲和Mohanlal将被视为他的叔叔。这是一个家庭戏剧,它侧重于西库马尔和穆罕默尔之间的关系以及将家人分开的裂缝,“一个来源告诉iAns。

NTR将于3月5日加入该套装。

由Mythri电影制造商生产的电影将于8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