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Meera Deosthale在'Udaan'中玩成年箱的箱子感觉没有压力

时间:2021-12-15 15:46:30来源:

Sactress Meera Deosthale,他们介入电视节目“Udaan”在电视节目中播放了流行的人物箱子的旧身,尽管表演的社会阶层,她并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

小箱子的作用毫不费力地由儿童艺术家南丹Chaturvedi播放。

梅拉曾询问她是否有额外的压力,因为“Udaan”表现不错,因为南丹的魅力,梅拉告诉伊斯:“我不称之为压力。我不相信在压力下工作。南丹已经做得很好,我会尽力继续追求她所做的事情,让节目转到一个新的水平并使它变得更高。“

Meera先前已证明她在“Dilliwaali Thakur Girls”中的代理博物馆作为Eshu。她还在“Simar Ka”中的普丽亚和“Zindagi胜利”中的耻辱。

Meera对“Udaan”感到兴奋,因为这个角色有很多层。

“这是这个节目的一部分感到很棒。我给了试镜的那一刻,我想做这个角色。这个角色有这么多颜色 - 是恐惧,决心,牺牲......“

她还认为,这几天电视产业正在蓬勃发展。

“我认为这个概念正在改变很多。我们正试图获得更现实的概念,可以轻松地与人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