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lika Sherawat敦促杰克和平与非暴力

时间:2021-12-15 16:45:57来源:

在哈里亚纳的持续颠簸中,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向Jat社区提出了维持和平。

JAT抗议者要求在政府就业机构和教育机构的OBC类别下苛刻。

来自哈里亚纳亚纳州阿拉巴纳州的一个小村庄的“谋杀”女演员采取了推特,让她上诉。

“我对JAAT社区的呼吁保持和平与非暴力#jaatreservation #jaatagitation #haryana,”Mallika推文。

我对JAAT社区的诉求保持和平与非暴力#jaatreservation #jaatagitation #haryana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6年2月23日

女演员以她的大胆表演而闻名,如“khwahish”和“谋杀”,并在2015电影“肮脏政治”屏幕上次看到。

上周,属于Jat社区的演员Randeep Hooda,也敦促贾姆特不要利用暴力措施,以和平的方式寻求解决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