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艾伦说不,我举办了奥斯卡,克里斯摇滚乐

时间:2021-12-15 17:45:58来源:

喜剧演员克里斯摇滚乐已经开玩笑说,他只是举办今年的学院奖项,因为Ellen Degeneres将它变下来了。

在与去年12月进行的好莱坞记者的采访中,摇滚乐开玩笑说,他可能不是主办学院颁奖典礼的首选。

“我只是在这里,因为艾伦不想做这个节目。我只是在这里,因为艾伦说不,我相信她说不,喜欢八次。她最后一次举办了这个节目,她做得很好。“那种标准”,“罗克说。

作为2014年的奥斯卡·埃默西的表现,德国被誉为盛名的表现,特别是为了她在展会中互动的方式。

她难忘地为一位自拍照,与詹妮弗·劳伦斯,梅里尔斯特莱克,布拉德利库珀,朱莉娅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凯文太平,春天的塔塔姆等赛马如此。她的照片推文分享超过330万次。

“我不做她所做的事情,但我可以欣赏它。我想我可以采取自拍照,“罗克说。

面试在今年的奥斯卡提名宣布之前进行了面试,所以摇滚没有对#SOSCARSSOWHITE争议进行任何直接评论。

岩石没有评论普遍存在的问题,但确实称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提名宣布后发布的“白点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