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Sonam Kapoor电影的六场抓住场景

时间:2021-12-15 16:46:02来源:

Sonam Kapoor的电影Neerja拥有一切都是超级击中。这部电影已成为该镇的谈话,票房前面没有停止电影,归功于剧本和Sonam的出色表现。Neerja是劫持Pan Am航班的乘务员,他在保护359名乘客时牺牲了她的生活。

除了电影的应用,来自各地的应用,这里有六个来自Neerja的抓地力场景。

拍摄场景:

Neerja Bhanot被恐怖分子射击的场景是最令人沮丧的场景。这是对她在恐怖分子射击中射击的危险眼中的危险眼中的复制力。(读:在电影Neerja出演Sonam Kapoor,Moga Village在Neerja Bhanot骄傲地骄傲)

Rama Bhanot的演讲:

Shabana Azmi被描绘为Neerja Bhanot的母亲。她在这个场景中看到了她在女儿勇敢的骄傲,在那里她被看到发表演讲。(还阅读:Neerja电影评论:Sonam Kapoor让我们相信她是,是,Neerja)

开场:

Sonam Kapoor在电影开头的与出租车司机的谈话揭示了热情和自由的Neerja Bhanot。“Babu Moshai Zindagi Badi Honi Chahiye Lambi Nahi''。

对Neerja的第二次机会:

Sonam Kapoor读取她从Shekhar Ravjiani读取的信的场景描绘了痛苦的情况下的幸福时刻。(读:'Neerja',我们生活的经历:Pan Am 73劫持幸存者)

Neerja的快速思考:

当Neerja要求乘客隐藏他们的美国护照时,她展示了她脚下思考的能力,并通过这种平静地处理威胁危及局势!(读:Neerja Box办公室收藏:Sonam Kapoor Movel赚取卢比。25.71 CR)

Neerja唱一首歌:

电影中最心脏的扭转点是当恐怖主义嘲笑的尼古哈要求她唱着她最喜欢的歌曲''''猴子ki rani kab aayegi tu''。这种凄美的场景在面对危险的情况下标志着Neerja的勇敢。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