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ta Mangeshkar以荣誉Ranveer Singh

时间:2021-12-15 17:45:59来源:

Lata Mangeshkar说:“Bajiroao Mastani”演员Ranveer Singh将荣获Dinanath Mangeshkar奖。

Mangeshkar Clan - 由拉特拉 - 荣誉艺术家纪念他们的父亲Pandit Dinanath Mangeshkar每年的死亡周年纪念日。

还阅读:Ranveer Singh是巴黎为Befikre

今年,该奖项将在4月24日在浦那举行的职能下赋予Ranveer。

“Ranveer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似乎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无论他走到哪里,他都会传播幸福。我们很乐意为我们父亲提供这个年度奖,以ranveer命名,“Lata Mangeshkar在一份声明中说。

Ranveer在2010年与“Baaaja Baaraat”发表了他的宝莱坞行为首次亮相。他继续在像“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和“Lootera”这样的击中电影中的功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