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库奇响了Pyar Ke Aise Bhi脱掉空气吗?嗯,这就是渠道的说法

时间:2022-08-02 16:46:00来源:

八卦米尔斯是谣言,索尼的最近和流行的爱情故事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已经结束了它的运行,它将被Peshwa Bajirao更换,这是一个基于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s Blockbuster Film Bajiroao Mastani的历史系列历史系列Ranveer Singh,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

但是,该频道已拒绝所有报告。根据渠道来源,新闻没有真相。“Kuch Rang是我们最好的表演之一。它在TRP图表上做得很好,并且还有一个专用的粉丝。人们喜欢角色。“内幕人士说,毫无疑问。”

据关注,该频道尚未决定展会的电视节目日期和时间。虽然表演的速度已经在电视上一段时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一个历史系列,因此不会出现在黄金时期。它可能是早期的主要时间段。它没有替代kuch rang pyarke alise bhi,“源添加了.k

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今年早些时候在空中播出,除了Jennifer Winget和Kushal Tandon Starrer Beyhadh之外,索尼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还阅读/ kuch rang pyar ke alise bhi演员shaheer shaheer sheikh发现喝醉了艰难

Kuch Rang Pyar Ke Aise Bhi Stars Veteran演员Supriya Pilgaonkar,Shaheer Sheikh和Erica Fernandes在牵头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