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Shah Rukh Khan拖车最终会发布。这是什么时候

时间:2022-08-02 11:45:59来源:

Shah Rukh Khan的第一台拖车已久的电影即可随时释放。Ritesh Sidhwani,Co-Produce of Raeep,Twitter和Shared,“#Reestrailer日期时间地名官方公告即将到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保持调整。”

报告的Bollywood Hungama报道,Raeps的预告片将在下周发布。然而,到目前为止,制造商都没有揭示任何东西。报告表明,raes将在印度的3500张屏幕上显示。制造商计划组织一个大赛事,以推出少女将与九个城市互动的拖车,包括德里,infore,艾哈迈达巴德,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海德拉巴,斋浦尔,摩伽(旁遮普)和孟买。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预定释放了Salman Khan-Starrer Sultan。但是,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锻炼。Shah Ruh Khan今年没有任何重大发布,亲爱的Zindagi,演员正在做一个扩展的客串。观众急切地等待这部电影。

Shah Rukh Khan的RaeS现在将于明年1月26日发布,当时它将与Hrithik Roshan-Starrer Kaabil发生冲突。这部电影还有明星Mahira Khan和Naazuddin Siddiqui在重要的角色。

#Reestrailer日期时间官方公告即将到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保持调整..Luv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6年11月23日

与此同时,Hrithik Roshan说他并不担心冲突。这位42岁的演员说,他和沙鲁克,51,是朋友,知道如何处理这些问题。“Shah Rukh和我是朋友,我们都互相认识到足以确保绝对没有消极情绪。

事实上,它有望成为我们俩和粉丝最积极的经验,“Hrithik说。Kaabil在铅中有Hrithik,并由Rakesh Rakhan父亲制作。Rakesh在Kaho Naa等项目中有先前的指导HRITHIK ... Pyaar Hai,Koi Mil Gaya,Krrish和Krrish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