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3天:Alia Bhatt,Shah Rukh Khan电影在打开周末收集32.50卢比

时间:2022-08-01 16:46:03来源:

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在星期天表现出超级增长。该电影在开幕周末收集了强大的32.50克。来自海外市场的周末收集(美国和加拿大最好)也令人印象深刻地达到27.45卢比。电影收集了12卢比。星期天50 cr。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在其释放的前两天收集了20亿卢比,很可能会在胜利的票据上结束第一个周末。这部电影于周五在8.75亿卢比开设,周六展出了一流的增长,以获得11.25亿卢比。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分享,“#dearzindagi包装固体打孔......显示Fab Grower ... Fri 8.75 Cr,SAT 11.25 Cr,Sun 12.50 Cr。全部的:₹32.50 cr [1200屏幕]。印度贝斯。“塔兰也分享,“#dearzindagi - 海外 - 开幕周末:$ 400万[₹27.45 cr] ......最适合美国 - 加拿大和阿联酋 - GCC ......超级。“

这部电影继续留下深刻的观众。亲爱的Zindagi,在阿联酋有一个中周发布的Zindagi收集了5.40卢比的CR至周五在该国和GCC。在印度,这部电影只有1200个屏幕,使它更小的释放,这是一个通常的沙鲁克汗电影。这部电影也在北美做得很好。

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似乎是今年的味道。Neerja,Highway,Pink,现在亲爱的Zindagi通过其女性领导赋予了今年的一些最令人难忘的表演。除了这些角色的组成部分是他们被蚀刻的美妙效果。你不能阻止,但深入担心他们的担忧和问题。所有这些电影都有大量的情感深度,即人们很少看到正常的面向行动的电影。

当Komal Nahta在电视采访时,要求Gauri Shinde如果制作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电影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Gauri说:“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但为什么不制造关于女性的电影。我喜欢和女人一起工作。已经有这部关于男性的很多电影。此外,任何年轻人,无论他或她的性别如何与电影都关系。“

#dearzindagi - 海外 - 开幕周末:$ 400万[₹27.45 cr] ......最适合美国 - 加拿大和阿联酋 - 麦克海湾...超级!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8日

#dearzindagi包固体打孔......显示fab增长...... fri 8.75 cr,sat 11.25 cr,太阳12.50 cr。全部的:₹32.50 cr [1200屏幕]。印度商业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8日

格里还说,她热衷于泽汉汗的角色。当被问及所犯的哥里选择外国人的角色时,主任说:“我看到了她在高速公路的一个场景中哭了她的心。她只是在电影中神奇。“当Alia被问到她是否想与Gauri合作时,演员说:”我和朋友一起看着剧院的英语vinglish。我告诉我的朋友,我想有一天与Gauri Shinde合作。“

丰富的爱这个华丽的三重奏!!!! @gauris @ aliaa08 @ iamsrk ...... velave ....美丽而辉煌......对所有人的衷心感激.Twitter.com/vobft2bjqz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1月26日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爱,这部小的小电影正在得到。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可以成为@gauris&@ Aliaa08旅程的一部分。#dearzindagi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6日

亲爱的观众感谢你的特殊爱。Big Thx 2 @Dharmamovies @redChilliesent为特殊发布策略。 pic.twitter.com/71JW16YWDX.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26日

与此同时,合作社Karan Johar对回应感到满意。凯兰共享,“对这个华丽的三重奏的丰富!!!! @gauris @ aliaa08 @ iamsrk ...... velave ....美丽而辉煌......对所有人的衷心感激。“

还阅读/ raees:Shah Rukh Khan-Starrer拖车将于12月7日发布

Shah Rukh Khan Twitter致力于感谢在电影上淋浴他们爱的观众。Shah Rukh分享,“亲爱的观众感谢你的特殊爱。Big Thx 2 @Dharmamovies @redChilliesent为特殊发布策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