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亲爱的Zindagi,让我再次与我的生活联系

时间:2022-08-01 08:46:04来源:

这是一部电影如何触动你,并唤醒你实现关于生活的实现及其未知的不可错行的模式。这就是亲爱的Zindagi似乎已经对我做过的。它不像Kaira(Alia Bhatt)正在与顾问Jehangir Khan博士(Shah Rukh Khan)发表讲话。这是我问总是在我脑子里的问题,但我不知道如何问,或者谁。通过她的电影,Gauri Shinde至少给了至少一些问题给了答案。

我们太认真地夺走了我们的生活。事实上,我们非常认真地认为,我们忘了我们也忘记了它。我们放弃了这么多件事,以便在我们渴望的之后 - 无论是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是关系。我们忘记说谢谢你对我们内心的拐角处和某个地方有着好处或不好的方式有影响力的人,我们给了黑暗和仇恨的空间,最终让我们感到孤独,让我们远离爱我们的人。

即使我们说我们不关心'log Kya Kahegen吗?',它是某种方式硬连续进入我们的DNA。我们给自己标签。甚至在别人可以在我们的角色抚养手指之前,我们也会向自己做。但我们曾经想过为什么?这部电影让我意识到我完全是我对我的生活方式负责,但这并不需要用我的意见和我的选择做任何事情。而且,如果你和我倾向于改变我们的伴侣一个原因,而且它没有反映我们的性格,它反映了我们对我们想要的东西有多信心。

我也了解到,无论有多大的成就如何,都不是值得一切的风险。我意识到这一点,而不是把自己带到痛苦的旅程,它可以选择最简单的选择。因为在那个时间点,它是最好的决定。这不仅适用于我们的职业生涯,也适用于我们的关系。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从未向我提供:Tahir Raj Bhasin

我意识到你总是有五个人在心里拥有你最好的意图。这些人让你爱自己,带来最好的,你没有害怕被判断。但即使这五个人也不是恒定的。然而,在你的旅程中,你会发现你可以依靠的人。还有一些,即使他们离开,也会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所以,如果失去人们已成为你的疑虑之一,那么你应该知道它是完全没关系。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我们所有人都与Alia Bhatt的Kaira相同混乱

在疯狂的匆忙今天,我们也忘了原谅人。毕竟,我们是人类的错误,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要受到整个寿命的惩罚?事实上,我们应该与他们交谈并逃避差异。在此过程中,我们可能再次找到与我们联系在一起的旧魅力,而且你永远不知道债券在哪里可能带走你。

但这一切都不意味着我们在生活中需要一个jehangir汗,直到他是富人作为沙鲁克汗的人。我们在我们周围有这样的人,但我们所需要的一切都是为自己淘汰时期,并无所畏惧地将我们的担忧置于那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我看电影之后,我走出了微笑,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感谢人们所知和不明的原因。由于繁忙的日程安排而赶上了留下的朋友。是的,所有这一切都让我开心。所以,对我来说,亲爱的Zindagi这周末都值得我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