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想尝试她的手在动作电影上

时间:2022-07-31 13:46:01来源:

演员Kajol,曾经用她的电力打包表演招待了观众,他愿意接下来做一个动作电影。“我很想做一个动作电影,但我现在很懒惰。当我想到穿着线束和行动的实际努力时,很难想象自己这样做。但我很想在一生的终身体验中按照屏幕上的行动,“Kajol说。

“我的名字是汗”女演员在答复的答复对她的演员 - 生产者丈夫Ajay devgn最近发布的电影湿婆赛中享受。

“我对对'Shivaay'的回应非常满意。Ajay制作了一个梦幻般的电影。我有数百条消息我越来越多的电影,包括Ajay如何表明孩子们的束缚,行动。她说,人们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灵魂满足,还有货币效益,“她说。

还读/ kajol很高兴在她下面扮演一个单身母亲

目前,Kajol正在预制她的下一部胶片,其中演员将播放单个母亲。根据Kajol的说法,这部电影将于明年开始。

她的最后一个郊游是Rohit Shetty的愚蠢,她是对面的Shah Rukh Khan。Anand Gandhi正在研究他的戏剧大屏幕适应之一,该适应将在领先地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Openus Helmer的船只还共同编写了电影的剧本,这将由Ajay Devgn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