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Ranveer Singh的'噪音'vs ranbir kapoor在Karan Johar展上的'Poise'

时间:2022-07-31 11:46:01来源:

鲍林伍德最着名的聊天秀,与Karan曾在星期天曾又有另一种辛辣和快乐的集演。在举办可爱的Shah Rukh Khan之后用Alia Bhatt,闪烁的闪烁Khanna与'无争议请'Akshay Kumar,和Arrry Varun Dhawan与Arjun Kapoor,主持人Karan Johar设法获得两个Heartthrobs 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一起。令人难忘的剧集不仅仅是对优雅和大众的融合,你应该聪明地知道什么是谁提到的。

好吧,甚至Ranveer也同意我们的想法。我们这么说,因为演员在他与Karan的谈话中,称为Ranbir是一个“拓展的缩影”。他说,“表现得像Ranbir一样。带着恩典和尊严地携带自己。“(这家伙知道心灵感觉,他吗?)

被问到Ranveer自己想象的是什么,他的想法是如此平衡的ranbir,“贝菲克斯演员说:”我是南娜阿德米yaar。我的意思是看着他。他是恩典的围系。“但是等等,Ranbir的反应值得不小姐。

看看为什么Ranveer Singh认为Ranbir是恩典的展骨:

今晚的剧集都准备好了解了一些严重的噪音!如果你只是享受在沙发上有这两个。#koffeewithkaranpic.twitter.com / O64Pilr1ed

- 2016年11月27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看视频:用Karan Johar快递adda

确保你的盒子盒子友好,而不是因为他们会让你哭泣,但因为他们会让你笑,直到你撕裂。他们甚至颁布了Farhan Akhtar的特殊歌曲风格。Ranbir做得很好,但Ranveer完全不能同意,直到他展示了如何这样做。谁在两人中做得更好?为自己看它。

观看谁做了更好的Farhan Akhtar - Ranbir或Ranveer?

谁在这里是一个更好的@faroutakhtar?#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bciossl1zw.

- 2016年11月27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虽然我们认为这两者可能在很多积分上彼此同意,但兰比尔 - 在快速火灾中完全在他们叫做Karan,'最疯狂的东西时。

Ranbir在迅速的火力上表示,Karan是'Gossipy'补充说,“他是你见过的最明星袭击的家伙。他只是点击自拍。“虽然Tamasha演员正忙于解释为什么斑点Karan采取大多数自拍,但Ranveer正忙着做鱼群噘嘴,解释了kjo的何种方式,只喜欢他的左侧轮廓。

Karan也有一个答案。主任说,他更喜欢左侧配置文件,因为他的正确配置文件很胖!

检查Ranbir Kapoor在快速火灾中的热门回复:

#Ranbirkapoor提供蒸汽蒸汽但高速消防性能!如果你同意,那么#koffeewithranbir pic.twitter.com/yinewfvlru8.

- 2016年11月27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当这两个人在你面前时,你怎能不谈论性和所有那些未经审查的东西?

检查Ranveer Singh和Ranbir Kapoor是否有关于他们的性生活:

什么@ranveerofficial想要大多数人的生活!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完美!#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uobezbbpp7q.

- 2016年11月27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Ranbir在电影业中所谓的Casanova简介非常出名,而Ranveer是完整的Dil-Phenk,如果我们可以这样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展会上,Ranbir宣布了人们如何发现他在派对上调情以及如何单身是生活中最无聊的事情,Ranveer谈到了他的理想生活,这将是拥有一个充满乐趣的繁忙工作日,这会结束回到他的女人。他后来补充说,对于Ranbir,它会回到他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