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支持PM Modi的天文化举动

时间:2022-07-30 13:46:01来源:

Abhishek Bachchan通过称之为“积极举动”,支持Narendra Modi的展示策略的总理。这位40岁的明星表示,变革可以带来有点不适,但它是较大的人民和国家。

“需要支持任何试图为国家做好事物的人。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是一个积极的方向,“Abhishek告诉Pti.abhishek的评论追随他的女演员妻子Aishwarya Rai Bachchan借给PM Modi的推动。

“就像Aishwarya说,改变并不总是舒适,但它很好,”他在观看品牌欧米茄的促销活动期间说。演员是最新的名人,以支持PM Modi的展示举动。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South Superstar Rajinikanth,Karan Johar,Anurag Kashyap,Shah Rukh Khan,Aamir Khan,其中尤其是决定。

Shahid Kapoor早些时候还谈到了天文化。Shahid说,“如果腐败是你想删除的那么你必须采取一些艰难的措施。它仍然很早就发表评论它是如何发展的,因为有一些实用性,这些实用性被归因于货币的变化和已经改变的笔记。所以这将是困难的。每个人都发现它很难。“

然而,如果同样可以停止腐败,那么沙希德就是为了容忍这些困难。“如果它导致腐败不那么腐败,那么黑钱少,假钱就越少,这也是我们所面临的一个大问题,那么这是一个大胆的一步,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避开了Shah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