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祝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女人:莎瑞卡汗

时间:2022-07-30 11:46:02来源:

在框架中很难在框架中拿走Shah Rukh Khan,并确保他不是在他身边掩盖他的其他人。但似乎亲爱的Zindagi,Gauri Shinde和她的铅明星alia bhatt已经实现了这一点。并猜猜谁是最幸福的?Shah Rukh Khan自己!

凭借亲爱的Zindagi日离开发布,IndianExpress.com有机会与团队的独家Tete-A-Tete。虽然Gauri和Alia都是直接且诚实的,但它是他统治的引用报价的SRK。首先,该男子希望住在一个只有女性居住的世界。“要诚实,这是一个女孩的世界。我喜欢那样。在会议,写作,谈论或接受面试时,我喜欢与他们一起出现的敏感性。他们确实带来了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这是非常强大的。当他们生气时,他们不需要太喊道。我喜欢我可以与女性和一个非常特别的故事合作的事实。它涉及在亲爱的Zindagi捕获的旅程中发生了如此多的美妙事物。所以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我希望不是最后一次。我真的希望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是女人......以一种好的方式。”

然后,他继续说这是他的必要条件......作为演员。“老实说,作为演员,你必须在一个敏感的公司中。女人可以敏感,男人真的是更多的男子气球。“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没有拖车,只需要。这就是为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他一定是真正放松的,同时被Gauri为亲爱的Zindagi执导?“是的,我感觉很放松,有时候去睡觉。”

并将我们带到Alia和他们在亲爱的Zindagi中分享的化学。这一次,SRK让他非常富有敏锐的眼睛进行谈话。当询问这个问题时,他会偷走顽皮的瞥一眼。alia,在她的部分,不能更兴奋。当她着名时表示,她很乐意做一个对面的SRK对面的浪漫电影,她说她与他合作的经历,“我被淹没了。Shah Rukh是我童年后的钦佩的人。“

还阅读/英国审查员建议Shah Rukh Khan的父母指导,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

alia从电影中的歌曲,去地狱,正在成为一个国歌的东西。这是她的进去方法来处理心碎吗?年轻的演员告诉我们,她远离负面情绪,但谈论这首歌,她说:“没有固定的方式处理它。像伤口如何治愈,心脏修复了自己。这只是我们立即感到疼痛,我们不希望感到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