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感觉明星儿童轻松获得机会,但他们需要证明自己

时间:2022-07-29 14:46:01来源:

她的母亲Sharmila Tagore是她时代的标志性的宝莱坞女星,兄弟萨米阿里汗一直在电影世界两十年来。Soha Ali Khan表示,在电影中的明星孩子们对小孩来说变得艰难,因为很难与超级巨星父母竞争。

询问宝莱伍德的旅程是否对来自电影家庭的人变得更容易,Soha告诉IANS,“短暂的答案是不,因为每个人都准备比较你。大多数人都想让你失望。所以你永远不会在那些比较中做得好。与一名超级巨星竞争很困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这位37岁的女演员以一种方式说,明星儿童更容易因为他们至少有机会。

“这一切都是关于获得机会,但随后你证明自己,”Soha增加了她在rang de basanti,khoya khoya chand,mile,saheb,biwi aur Gangster回归和10月31日的电影中的工作。

她说,即使她来自一部电影家庭,她也没有获得独奏演员发布。

“我是一个明星的孩子,我的母亲是一个超级巨星,我的兄弟是一个超级明星,但我希望现在人们已经理解,这并不像我这个惊人的独奏女主角发射。它并不容易。这是一场斗争,我已经看过很多失败,“女演员增加了一部分,因为谁的电影像Dil Kabaddi,Tera Kya Hoga Johnny和Joe B.Carvalho先生没有取得好成绩。

Soha说,当她和母亲和兄弟一起做一个项目时,她说,“这不适合我计划。作家和董事或生产者必须提出一种有意义的东西。“

Soha早些时候在英语薄膜生活中与她的母亲Sharmila一起出现,甚至在各种电视广告中搭配了Saif。她发现他们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它会很有趣在电影中与他们合作,但它必须是一个明智的剧本。再次,我想要在电影中发挥良好作用,“她补充道。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Soha - Sharmila和传说中的蟋蟀和前印度队长Mansoor Ali Khan'Tiger'Pataudi的女儿 - 在印地语,孟加拉和英语电影中工作。她认为这是一个应该是艺术的电影,已成为“100%的商业”。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我们一直在制作商业电影和非商业电影。有大型预算电影和较小的电影,我也是一部分,在那里赚很多钱不是主要目标。电影应该是一件艺术。但我觉得不幸的是,这是100%的业务,“她说。

还阅读:我面对,接受现实,它可能是多么痛苦,说Soha Ali Khan

Soha说,票房PS对她有什么关系。但这并非如此。“现在我觉得大气层已经成为这样,如果您是商业上可行的话,您只能在功能电影中工作,只有在商业上可行,只会施放。所以现在,票房成功对我有重要,“她补充道。

她的12年里在宝莱坞的旅程中,因为她与Dix Maange的首次亮相,她反映出来。

“我无法相信12年已经过得那么快。我不敢相信我就像我一样古老。旅程一直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欢它。

“你不应该与别人的成功比较自己和你的成就。这是关于让你内容的原因,我真的很满意。“

在一天结束时,她也承认她是“不是最雄心勃勃的人”。“我不想经常工作。我不想在一场比赛中。我只想做足够的工作,在经济上独立,享受我所做的那种工作,“女演员嫁给演员Kunal Khem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