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mesh Reshammiya准备Xpose续集

时间:2022-07-28 18:46:02来源:

Singer-Composer-Actor Heaesh Reshammiya表示,Xpose 2的脚本过程结束,电影即将铺板。在2014年发布的Xpose,凭借Zoya Afroz,Sonali Raut,Sonali Raut以及特色的Irrfan Khan和蜂蜜辛格在特殊角色的特色。“X卷是我第一次得到了很多重要的好评。这部电影也很好。我们很快就会推出Xpose 2。脚本已准备就绪。铸件几乎完成了。明年将发布,“Himesh说。

演员还努力开始射击Heeriye。对于Kanpur-Set Romantic-Drama Heeriye,它将标志着电影评论家Vishal Mishra作为作家导演的首次亮相,Heaesh很兴奋地冒险进入一个未知的区域。“我从来没有做过一个小镇爱情故事,有一点行动。这是一个非常触摸的爱情故事。vishal正在指导它,让我告诉你它有一些美妙的音乐。我真的很兴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Himesh已经与T系列一起加入了一张专辑AAP SE Mausiiquii,它将有10个原创歌曲和视频。随着Manoj Muntashir作为Lyricist,最近专辑'AAP SE Mausiiquiii'的第一个视频,而整个音乐专辑预计将在11月的第二周推出。Heaesh是给许多电影给大片音乐的,在2007年开始与AAP Kaa Serroor的代理职业生涯,这是演员/音乐作曲家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命中之一。他近期发布的Teraa Serroor也出演了山脉沙拉和Kabir Bedi,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